close
不甜.....

我知道


就算我喜歡妳們

生活習慣和價值觀 其實是更重要的決定因素


覺得....所有的溝通.都只有溝.沒有通

大家都在畫自己的界線.自己的溝

不是跟誰"談",是跟誰"說"

沒有共識.沒有結論,是大家都有問題

幹嘛都推給我


房東....講得好像是我把大家逼走的

這樣....你們滿意了嗎????


挫折....妳就沒有給我過嗎

之前的溝通無效難道我就不難過?

難道堅強的人就注定要被攻擊?

說了沒用....做了沒用.我都不行放棄,你可以!


那天早上,我本來沒有要回來

而且我一直在睡覺,因為前幾天處理開團的事很累

根本就沒聽到有人找我或是敲門,拜託 我真的不知道阿

睡死了....哪有心情管"某某人敲門 我不想開"這種鳥事

房東太太也很過分,後來一直敲門叫我,我終於醒來

她也知道我一看就是剛睡醒的樣子,一起床就給我看令人傻眼的東西

講一堆要我接受的事情

最後還在我爸媽前毀謗我,說我不肯開門,說我不肯溝通,也不論我之前有沒有試過

拜託!夠了吧!!

所以他收下錢是應該?因為我不開門?!

我也得解約也應該?因為我那天晚上不想跟你"溝通"

所有錯都怪我也應該?


沒有要怪誰

都怪我太自以為

可以了吧?


我也不會埋怨誰 太不值得

....早就料到可能會這樣

捨不得甚麼的....還是算了吧!


本來覺得,買賣不成仁義在

沒辦法再當室友

上課甚麼的還是會遇到

當朋友同學也好

但是我沒想到自己被刻畫成這麼壞的人

可能你們心裡就是這樣覺得的吧

alright!我識相點



也受夠"我"跟你們的爸媽交涉

所有的決定,都好像不是跟妳們談

是"我"v.s"室友的家長"這樣

哪個家長不是"別人家的孩子不是孩子"

所以我都盡量不由大人出面

況且我爸媽應該可以算是不太會這樣的父母了好嗎?

但是換來的是甚麼?

OK

反正我也不想當小孩


總之我就是沒用,最後還是要大人跟房東講

我哪講的贏她阿

莫名其妙 被迫接受一堆事

以為還可以談的事 以為一起簽約了,應該要共同維護權益的事

唉唉....人真的不能太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