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問學校住宿組 宿舍候補的事
匆匆跟房東解約 很討厭房東 不想再給她錢
違約的時候三個人就得綁在一起
收錢又分開收,雙重標準,沒道理
而且在電話裡跟我講的話和我爸媽外公來了以後講的話又不一樣
電話裡明明劈頭就叫我要付解約室友的租金 還說不然就要我負責找人來頂
還有我要解約的話,要付她"幾個月"房租(她說至少兩個月)
我有嗆她了 我很兇
找大人來跟房東講
最後說好押金不用退,抵下個月半個月房租(讓我準備遷走)
當然半毛都不用再付她

昨天辦理候補的徐先生休假,裡面的孔小姐叫我隔天再來
今天一大早,他們剛開門就過去~
住宿組的人都超好的 跟我打招呼
還見到因為之前太常領包裹而記得了我的齋媽XD 整個感覺很懷念阿

我以為還要再表明一次我的來意(想說應該不會有人記得吧.....)
結果昨天請我再去一次的小姐馬上跟負責人講說:她是要補宿舍的

然後剛好有人違規被退宿,今天搬走
徐先生馬上幫我打電話問齋媽那個床位清空了沒
確定了以後就跟我說"只有靜齋XXX有一個名額喔 OK嗎?還是我要等新齋?"
哈哈 我不要新齋好小= =
我之前就住靜齋阿 超大的耶 當然OK啦 就給我啦~
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而繳錢的時候本來要繳2/3學期的(5200元)
可是出納組系統出狀況,我又跑回住宿組繳
看他們好像很忙,我就說:那我過幾天再來好了,我外面還有房子,不急

結果孔小姐跟我說:如果你11月10日以後入住的話,只要繳1/2(3500元)
噗哈....要是我沒說可以過幾天,就多付1700了耶XD
當然是ok阿,所以我就付錢了~(反正都特別跑去領了)

孔小姐還幫我想到要住宿證明才能辦宿網
整個很貼心~破除公家機關給人家推來推去的壞印象
揪甘心A

終於要恢復網拍買不停~(之前的零用錢都得拿去付租屋的水電.瓦斯.網路和管理費)
和每天可以練習化妝的日子啦
(之前住離學校太遠,早上都來不及去上課,沒有時間化妝....
而且又不能想卸妝就回家卸妝)

爽!

衰到谷底 總有一天會反彈
老天有眼!

p.s我不會很擔心遇到糟糕的室友,因為我大一遇過的還蠻....
只要不要亂動我東西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