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房東突然又打電話來鬧我

說要我馬上搬走

他家裡人起爭執了,不能讓我住到月中

說他家人明天就要搬東西過來,她老公一個人要來住

說我還有星期天一天可以收拾


莫˙名˙其˙妙

我整個很囧....接著有一堆考試什麼的

知道不可能答應他無理的要求

我還是害怕了

面對一個再三出爾反爾 說話不算話厚顏無恥的房東

無奈....契約不在我們手上了

(唉....我有說過搞不好房東會反悔不讓我住.....口頭答應真的沒保障阿)


我爸媽又跑去中台山修行了......

我只好回房東,我沒有辦法跟你談,我等一下請我家長打給你(看誰會鬧)

打電話給外公求救.....

過十幾分鐘後,外公打來
====================以下是對話大意==================

外公:我跟房東講好了,你10號才能搬宿舍,
這段期間她們可以放家具進去,但是人不能在裡面
晚上也不可以去

我 :她們每次跟你們說的和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都打電話來"欺負我"

......欺負我 欺負我 欺負我 欺負我 欺負我......

外公:她敢欺負你?阿公已經幫你兇她了,她現在不敢對你怎樣了,明明是自己違約
(倒楣,我是被迫的 還受人欺負)
你們要是敢晚上進去,我孫女的安全問題誰負責?

==================以下省略===================

天阿,好久沒用" 欺 負 我 "這三個字跟大人告狀了

我那時候的反應真的是又被欺負了嘛>///////<

閃光聽到我跟阿公告狀,說房東欺負我的時候

笑我是小朋友.....


學長也調侃我說我看起來......好像會被欺負

哪有?!

我是不良少女,我很兇的好不好......


夜露死苦
(日: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