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得差不多了

這幾天這裡狀況不太好

灰塵很多

明天小阿姨跟姨丈會來載走大型家具

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晚上

還是要準備考試 Orz


這次搬遷,給了我比環境上更多的改變

我感謝....讓我學到教訓的人們-
有空我會去弄清楚,分租房子的契約可不可以這樣那樣胡來
一起簽訂的契約,可不可以私下去跟房東講好
還有,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會看人....
而且,我保護自己的危機意識太低了....會受傷

我感謝....PTT給我建議的鄉民們-
雖然有些人不認同我....
還是有人很認真的給我建議,還關心後來的發展寫信給我

我感謝....出動好多次來處理事情的家人-
恩....我還是不成熟的小孩~讓家裡大失血了,還要勞師動眾
但都沒有人責備我
當我阿公的孫女真好~

我感謝....關心我.挺我.第一時間幫我打氣的朋友們-
讓我知道關心身邊的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妳們的支持,是我這陣子最大的動力

我感謝....一直都耐心用心傾聽的你-
讓我知道,我不孤獨,也不無助,
there's no fear!
我需要的只是再多ε的自信....(此言甚cool~)

我感謝....聽我抱怨陪我吃苦的寶貝男友-
從租房子一路到現在,承擔了好多我的負面情緒
也花了很多心思在房間上面....

所有經過這次事件,我才發現我是多麼幸運的女孩

圍繞在我身邊的這一切....我要把它們搬進我的心裏去....

leave ,but not leave beh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