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考經法~

八點多魂還沒回來

就接到房東的兒子說要約時間點交房屋

= =

無心思考這件事....因為還有很多事要煩

心不甘情不願地約了下午四點半


然後就去考試了....

寫了整整三個小時....手快斷了

考到一半邦妮給我牛楂糖....耶 好高興(很香很好吃~)

十二點終於寫完(我真的每次都寫很慢~)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

就準備去搬東西了

放在姊姊家的東西數量驚人

用兩台愛買推車才放得下

還要加上原本公學那邊的東西

必須用計程車載兩趟~


東西....真的超多 好恐怖

搬出來住就是會這樣= =

這次在靜齋四樓

整個感覺跟原本三樓很不一樣

差一樓....搬得好累....

不過大部分都是男友在上下樓梯
(我也有啦 不過比較少)


室友是三個外語系大四的學姐

東西也很多= =

突然有種靜齋變小了的錯覺

把東西搬完就四點半了....

忘記有點交這回事,本來跟寶貝想去休息

可是天殺的電話響了....

還得用走的到公學去丟垃圾


整個超不爽....

一直打電話來是怎樣,累得半死的兩個人就已經在走了阿

要我打掃?!

門都沒有,租房子給別人的時候來都不來

那時候廁所有多噁心,用了近1000多塊的清潔用品才清理好

現在討房子回去的時候才在那邊機機歪歪

哀....不過也不能都怪房東他們啦

我那時候怎麼會接受"我們吃虧一點沒關係"

這種蠢不拉嘰的妥協

去你媽的,你沒關係我有關係阿

幫學長跟房東找藉口說是因為我們提前一天搬進來

那我也可以說

我不要掃地 也不用倒垃圾

因為牠們出爾反爾 提前五天把我趕走!!

馬的 吃虧 吃虧

虧那麼好吃妳自己去吃啦

長輩又怎樣?!


超不爽

我就是不掃.....

垃圾收完想快點離開那爛地方

還被收了300多塊不知道要幹嘛的錢

那時候心想 管他的 快讓我們走啦

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

後來想想 我幹嘛要給他們阿

就跟他說 押金都給你扣光光了
(說不還我押金 可是可以住到11月中)
拿剩下五天的房租來抵....也可以阿

煩ㄟ....趁我腦筋在休息的時候拼命凹錢

又被欺負了 shit!

不知不覺被傳染"吃虧病"了!


哀....這件事算結束了吧

我可以不用再接他家打來的電話了吧?!


然後回宿舍開始整理

好累@@

弄到八點快九點

我今天都沒得休息

而且.....還沒整理完

星期一二還有考試

哀....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