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之前都以"沒空"敷衍掛電話
最近準備考試準備到很悶
想說來給她騙騙看

詐:XXX小姐,你在八月10日向奇摩賣家某某買了300元的東西對嗎?

我:有阿(該不會又是設成約定帳戶會被分期扣款的老戲法吧....沒創意耶)

詐:您的款項我們收到了,您的帳號後五碼是xxxxx對嗎?
您在操作的時候不小心設成約定帳戶了,
300元會在每次分期付款結算日從您的帳戶扣款
今天晚上12點是第一次的分期付款結算日(最好是八月的帳款等11月才扣)
提醒您快去取消約定帳戶分期付款

我:不是很好嗎?妳們可以多收一點錢耶(拜託有點創意好不好....)

這時候我還在想要怎麼玩她....是要跟她說我裡面沒錢隨便她扣
還是說我都不知道郵局金融卡有分期功能耶,
或是叫她教我不用到原開戶行就可以設約定帳戶的方法

詐:可是這樣會造成賣家結算金額的困擾和信譽受損問題

我:詐騙集團還有信譽受損問題喔?

詐:XX娘,機掰

超快的反應速度....非常流利的台語三字經,好像事前錄好音的一樣....
跟在"騙"我的時候照本宣科的講話方式截然不同

掛掉!



我被她強而有力的髒話嚇到了啦.....
現在還有點在輕微地顫抖....
整個很沒膽....
還好上次男的打來我以沒空理他為由掛電話


娘親,對不起
女兒的好奇心害妳被罵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