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負責的學童-小玉

四年級,家裡有很多兄弟姐妹(5個)

排行老四,不過感覺比六年級的姐姐成熟XD

上次我說等她六年級也可以像她姐一樣(功課很少 很閒)

結果她說:一樣晃來晃去嗎? XD


感覺得出來她很喜歡她的家人

平常話沒有很多,可是講到家裡的事,就停不下來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不是很好接近(可能怕生吧)

起床氣讓我也嚇了一跳


但這幾週相處下來,我發現她其實很貼心

如果我要考試了,拿書去看 她也會乖乖看自己的書

還叫我繼續看書~

昨天她功課比較少 一節課就寫完了

然後我雞婆跑去管志工請假的學童

發現他快要大考了,可是進度很令人擔心....

結果我好像花比較多注意力在他身上@@

小玉跟我換位置後,開始教一年級的小雯寫評量

她們兩個都很乖....


本來想買糖果或是小禮物給小玉

因為我上禮拜打電話去她家沒人接

放了她鴿子><

結果來不及....身上只有三顆嗨啾~

沒想到誘惑戰術還是可以奏效XD

她專心地寫完功課,我就給她了

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休息時間還從後面把兩手搭在我肩膀上(我坐著)看我在幹嘛

好像多了一個妹妹 呵呵

我喜歡拿到糖果會高興的小孩XD


今天找到一些英語教材的網站

有些資源可以好好利用

我做了單字圖卡

之後還會用它來玩賓果遊戲

希望可以增加她對英文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