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其實沒有那麼偉大啦

只是不再透過JR(批發商)

直接跟大陸的工廠下訂單了

省好多錢喔@@

一件都200多塊而已

超划算啦XD


而且品質很不錯

以前跟JR訂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了

只是前陣子無聊算一下網站上的批價

發現....中間還是被賺不少阿@@

我知道的批發商只有JR有進他們的衣服

不過最近老闆娘生小孩,坐月子 很久沒有上新貨

加上我之前在她生產前一天才給單

結果她等她生完....才處理我的東西

很多都缺貨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寫信問廠商客服人在台灣要怎麼訂貨

對方回了幾間可以代客匯款大陸的貨運公司聯絡方式給我

(很快就回信了....效率高阿~)


上網查了一下 選了評價不錯的欣立達貨運公司

加了客服的msn 確定一些細節

對岸的陳小姐人還不錯

感覺很新鮮(我好土....)

貨款要先匯到他們台灣的戶頭,再由她幫我轉人民幣給廠商

去姐姐家問她室友們要不要一起訂?

果然有掀起小風潮XD


不過還是我買最多>/////<

錢星期天我收好,晚上就匯給貨運公司了(其實有點小擔心)

然後陳小姐也馬上幫我轉貨款給廠商

當晚我寫信過去(星期天休假)


星期一早上我就收到廠商的回應了

不過還不知道何時會出貨

所以 就等吧....


星期二我跟寶貝去台中玩

星期三下午一點多,我們還在逛中友百貨的時候

我居然接到台灣的貨運公司打來

說他已經到學校了,要跟我收運費


天...天...天阿!

效率也太高了吧!!

之前買批發,不管跟哪家買,都要等個一兩週的

這次,等不到三天阿!!

整個很有效率(陳小姐 廠商 都是)

可是我人還在台中

所以今天(星期四)早上才收貨囉

果然是欣力達貨運的包裹(之前JR請廠商直接寄出的不是欣力達)

可能可以指定吧~

不過到台灣是跟上大貨運(沒聽過哩^^)合作

看了出貨日期,果然是11/12星期一

所以....衣服是坐飛機來的囉~

效率也太高了XD

只比國內快遞慢一天耶

酷!!


等累積喜歡的衣服夠多了的時候

我還要再訂 哈哈


以後我想去賣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