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情侶出遊了~

考完期中轟炸的最後一科行銷學

剛好星期三運動會停課

就出發往台中囉

除了桃園新竹台北,其他地方對我來說.....都一樣不熟

這次就去滿有特色而且剛好帥貝待過一段時間的-台中


租了一台不太好的機車><

之前去羅東租到一台超新的車(雖然油表加20元就加滿了XD)

原來那次算運氣好~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花在騎車找路上面XD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樣,尤其是在陌生的城市

街景跟著名景點一樣可以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台中真的讓我感覺很新鮮

路好大條 整齊

感覺整體的發展很一致

還見到了百聞不如一見的金錢豹大酒店

酷斃了!!(我是鄉下人.....)

還有富麗堂皇的motel(當然.....我們住其中一家>////<)



我們先去了東海夜市,買了我最愛的雞腳凍

我喜歡東海夜市的感覺(女生愛逛的東西比較多)

Kira kira的小飾品 在燈光的照映下

散發出我最嚮往的"聖誕節"一般的熱鬧溫暖

小小的幸福感.....


然後我們去看夜景

寶貝帶我去一個可以看到台中市跟台中縣分界的地方

不過照相技術太爛,相機夜拍功能又很遜

始終無法拍出成功的相片....

那邊的山路很像會出現在電影裡面人家拿來賽車的地方

很有頭文字D的感覺XD


接著前往逢甲夜市

去台中的目的有部分是因為聽說好逛的地方很多XDDD

果然.....

超多賣衣服的店

還有吃的也很多

到那邊就覺得很開心~XDDD

不過我想要是我台中的學校的話

一定會比現在還誇張的買衣服XDDD

而且一定比現在還不愛唸書>_<

所以還是偶爾去一下就好了~

住那邊的人都不用怕晚上會無聊啦~

真好XDDDD


接著就去預訂好的旅館囉

第一次去....見識見識

真的很漂亮~我們住得算低價位了($2380....)

還是很大很豪華

北部應該要比這貴個1000塊才有相同等級的吧.....
(咳咳.....這是我們第一次去motel啦....價位是網路上看來的)

很好玩~一定要把所有的櫃子都打開看看才行的阿XD

寶貝說我怎麼那麼熟練,燈光 音樂 電視甚麼的都一碰就會XDDD

我也不知道 就玩玩看嘛

床很舒服 像公主的床一樣夢幻

我們在車庫只停了一台破舊的小機車

逗趣...


隔天的行程是一中街跟中友百貨

買了一個閃亮亮又便宜的髮帶~

同樣也是很好逛的一個地方

中友百貨是姐的室友強烈推薦我去的

原因是-女廁很漂亮XD

(可是我覺得還是桃園衣蝶的最讚...)

在一中街拍了大頭貼

好久沒拍了喔.....

機器都不太會操作了

選的那台很妙...會有日本妹示範要擺甚麼pose

上下各有一個鏡頭 連拍10張

每次都上下交錯...弄得我們手忙腳亂@@


我北鼻很強壯吧~把我舉起來了耶XD


很好玩.....但也感覺我們老了XD

最後去了20號倉庫

展示一些現代藝術家的創作的地方

因為不是假日

整個市區不會很擁擠

感覺很清閒~我喜歡

覺得台中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好羨慕喔....


我寫得有點像流水帳

不過其實坐在機車後座的時候

看著街景....

常常有著莫名感動....

感覺時空的變遷

感覺成長的痕跡

感覺愛人的溫柔呵護


不斷竊喜自己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