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了很久的統計作業
還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動工

最近都小遲到
老師在公佈作業的時候我沒聽到
上次不知道要交,一次寫不下去,缺兩份
之前的Quiz,媽呀
平均是72耶,我才54分
怎麼會這樣呢= =
又選到都是強者的班級,打混系的人很少
另外兩個大班才是混的本營
大家都是理工的 還有研究所的
那不就跟去年的情況一模一樣?!55分沒調分被當
我是笨蛋= =
不過自己也不用功

心情差,很多事情煩心
統計更煩
回宿舍拖到晚上七八點才動工
可是我還是看不懂
無聊加上無奈
跑去汪踢版PO了徵求文
希望有人教我或是給我線索(幫我寫是最好啦 哈哈)

等了一會
今天上課太累了
跑去睡覺
睡醒發現有兩個版友丟水球給我
一個我發現以後已經下線了
另外一位很熱心的要幫我解答我的疑惑
(唉...我也不想成為114之恥阿,但是就是讀不下去)
最後加了msn,但是我真的太差
連問題要怎麼問都不會
最後作業還是沒有進度(不過還是很謝謝)

我把課本看過完,都1點多了
開了excel也不知道在衝啥
弄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行,很灰心
奇怪,就是找不到
真的很想快點上床睡覺!!
跑去黑特PO文

結果有幾位強者丟水球給我
一位很認真 很有耐心的向我確認題目的要求跟條件
一位四點多的時候,丟給我excel使用步驟,因為剛好用同一本課本
還有熱心的人推文討論問題

其實在這當中我有偷偷流眼淚
因為覺得自己好沒用
從被質疑真的是114的時候就開始後悔PO文
然後,我自己也真的不懂題目要我幹嘛
(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問啦)
當版友向我詢問更多的細節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從何回答
也不知道那些東西是甚麼
很難過 我腦殘

在五點20分終於寫完
如 釋 重 負
懷著滿滿的感恩睡去
PTT果然是眾多強者出沒的地方

我會再去問助教問清楚的



還有
姐姐幫我抓到了Rain超酷的MV
Sad Tango
超清晰版的
歐買尬

Rain身材超讚 吸引人
跳舞超有fu~
我一直repeat
嘖嘖....整個變身肉慾姐姐
不斷地想起以前當代視覺藝術老師的名言-慾望他~
科科.....慾望他!慾望他!慾望他!慾望他!

陽光男孩退居第二了
現在最愛是奶油臉金剛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