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誠意壯丁(or年輕的誠意伯XD)

總是在哀家有難的時候出手相救

並且欣賞我搞的笑~



本來是打算22歲計畫執行的時候

一定會你算一咖

可是這樣時間好像隔太近了.....

可能感覺不到我的成長:P

哈....再看看吧


謝謝你昨天請我吃飯:P

送我生日禮物跟小蛋糕

還誠意獻唱 happy birthday

為我祝壽


誠意賀禮選得真好XD

讓我不自覺地放空了好幾次

可能是太高興了吧:P

謝謝你總是雪中送炭而不是火上加油!

哀....我要哭了~XD





這是感謝系列的第一篇文章

接下來陸陸續續會PO

鄧蜜蜂跟阿姐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