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計劃 



想找一些朋友吃飯 

one by one 



朋友

 真的要看緣分 

其實我不覺得現在這樣生活有甚麼不好 

一個人行動 很自由 


但偶爾還是會羨慕姐姐她們 

有可以一起做飯 一起敗家 相互陪伴的朋友 

不過這真的沒辦法同時擁有


 而我選擇了自由 

所以,生活上相互陪伴的同性友人

 成了機會成本



 歐 

這是題外話 

我想找的是 

不用時常見面 

也可以馬上互相了解彼此心裡在想甚麼的友人 

或是我難過的時候 比我還認真 比我還生氣的夠意思的朋友 

還有跟我一樣喜歡合購買東西的人XDDDDD 

價值觀接近的人 



這學期陸續接觸到一些 

之前比較少往來的同學 

結果發現自己很欣賞她們^^ 

聊得來 

還有因為先前的低潮 

才發現身邊關心我的朋友是如此珍貴 


請原諒我如此地遲鈍 



喔....開始害羞了 

拜託大家 

如果接到我的邀請 

不要太恐慌 

也不要太驚嚇XDDDD 


昨天跟文旦說這個計畫 

我要去台南找她 

結果她回:我不要 我要一直拒絕你 這樣你才會一直約我 




歐 好吧

那我只好說:妳儘管拒絕我沒關係,這樣我才有理由一直約妳!!



哈哈

不管怎樣

我來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