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買晚餐

到櫃檯點餐時,他扭扭捏捏地往我這邊前進

然後,我看了他一眼

他對我說:泥好票釀喔~(妳好漂亮喔)>/////<

我開口問他幾歲了

他害羞地用手比了個 六

XDDD


隨後,我到旁邊的座位坐著等我的餐點

他在周圍繞來繞去,只要我眼神一掃到他

他就像溜溜球一樣地跑過來跟我講話

他:妳住哪邊?

我:我住學校裡面阿 在裡面唸書

他:從晚上念到白天嗎?

我:從白天念到晚上啦 呵呵 ^^||

我:那你住哪邊呢?

他沒回我.....Orz

本來還想問他是誰教他對女生說那些話的XD

差了16歲果然有代溝


然後我的麵好了

老闆走出來,

對他說:你在幹嘛?在勾引姊姊喔?XDDDD



覺得很有趣,便打電話跟我姐講這件事

姊:XD 那一定是那個龍龍(不確定字)啦,他是那邊的地頭蛇
上次對我們說:"妳要去哪裡?偶載妳啦~偶載妳" 的底迪就是他


囧.... 原來我遇到把妹達人了

他今年六歲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