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無內容(?!)

                                                                                   才怪!


對!

我很囂張

因為有"仁"讓我很囂張


這是寶貝幫我過的第三個生日

有時候我鬧脾氣,說不喜歡去年的聖誕樹

其實我很喜歡啦 超級浪漫的唷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很想要乖一點

可是又拗不住自己幼稚的想法

吵架的時候會拿"別人都有昂貴的禮物 我都沒有"來耍任性

這樣真的很不乖.....所以

在我生日的前夕....我的心情一直高低起伏不定


加上寶貝和我都在忙課業的事情

對於慶生這件事情,要自己表現出不敢奢望的感覺大於期待的態度(說服自己)

以為這樣比較"成熟"

其實只是在跟自己鬧彆扭><


儘管我們從11月底就出去玩了兩次

開銷頗龐大.....

儘管我硬是要當自己的反叛軍......


我最棒的寶貝還是把這個日子變得美好無比


下課休息了一下

突發奇想,,,,拉寶貝到艾立去挑蛋糕  

遇見這個光是看就讓人流口水的美少女(蛋糕啦XD)


但是價錢不太漂亮(6吋要450元>_<)

雖然有賣切小塊的,但為了氣氛我們還是選擇了這個千金大小姐(still蛋糕 again)


因為我吃飯很不正常....今天難得有食慾

新竹可以吃的店幾乎都吃過啦(天阿 我怎麼那麼幸福>//////<)

就到之前經過市區看到的弄堂湯包看看

...........

囧,我們花了500多塊吃像點心類的食物

真是.....不過服務超週到,裝潢也是

進去時心裡就有底了


然後晃一下,就準備去切蛋糕囉^^

不告訴你我們去哪裡切蛋糕的,

因為BEE小姐叫我不要再說了XDDDDD 

她要被閃死了



顫抖的22歲XDDD(老了一歲還是一樣手震到不行)

蛋糕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的蛋糕了

就是草莓+奶油的完美組合!!

以前看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時候,千影(阿部寬演的)

難得陪他女兒做蛋糕,就是做這種的

草莓+奶油+蛋糕....酸酸甜甜超好吃


然後,硬要等到12點,我才打開寶貝送的禮物

先是被那個用塑膠袋包著且閃到不行的Party包震撼到了

一整個很沒有我們的Fu呀(我還想說,原來我家ray ray是這麼狂野的人XDDD)

傻眼之餘....才看到真正的主角(禮物怎麼可能用塑膠袋裝著而已)



是可愛的女用手表

因為我之前一直在說想要兩人的對表......






這幾天戴著它,有機會就閃別人一下XDDDD

因為表面很小,秀氣

當手鍊也很好看



不過呢.....

可愛的小傻ray

我要的是你  不是單單只要手表啦>//////<



成對的東西,為了睹物思人.....

你提到我說想要錶,所以偷偷去買了給我

>/////<(錶前面有個"對'字啦)

唉唷 整個很窩心又好笑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出男用的(感覺不可能耶  大哭)


還有....這次的卡片讓我很感動

我之前好壞

每次收到卡片都挑你的語病來生氣

那句"雖然你會帶來麻煩,但是最後能看見妳的笑容就值得"

足以閃破千萬支墨鏡啦XDDDD


我知道....我都知道

謝謝你,在人事變遷無常的這段日子裡

我才發現,

一直以來你,給我的最大禮物是-要學會知足

你對我的照顧和體貼總是如此地無微不至  

讓我變成無憂無慮的生活小白癡= =

所以,讓我表現給你看

慢慢獨立起來  

我要加油

我的寶貝快變成成熟的男人了

我也要快點追上他的腳步



22歲生日最大願望-To be a better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