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關閉背景音樂




 
櫻庭裕一郎  不能沒有你

真不懂女人
而我也有男人的志氣

坦白說
也曾有孤獨的夜晚

願意去了解嗎  我的一切
因為是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就這樣坦率地去實現夢想吧

WOW YEAH
現在  星空可以看見我們的未來
就讓我們擁吻吧
WOW YEAH
不需要任何語言
再怎麼樣都是跟妳在一起
跟著我就是了

也有不讓女人看見
男人的眼淚

有很多回憶

很難忘掉

願意去了解嗎  我的一切
因為是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預約了妳一直想去的那間店

WOW YEAH
向星空宣示我們的未來
絕對會讓你幸福的
WOW YEAH
可以睡懶覺吧
妳也會做菜吧
跟著我就是了

WOW YEAH
現在  星空可以看見我們的未來
就讓我們擁吻吧
WOW YEAH
不需要任何語言
再怎麼樣都是跟妳在一起
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