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可惜我們沒有一起去唱過歌

可惜我沒機會當面唱這些給你聽

有好多我還沒辦法去處理的情緒

有好多我還沒勇氣去想起的過去


兩年多的回憶

在這幾天裡面好像夢境一樣

那些幸福的日子離我好遠,卻清楚地令人窒息


原諒我目前還沒辦法將所有感受化成清楚的文字語言來表達

原諒我目前只能用這種感覺不太到我真實情感的方式來呈現我的感受


這次我不會哭了

我還想給你一個釋懷的笑容

最後一個....

一個由曾經的甜蜜 到你說分手的那天開始

我經歷的心碎 難過 懊悔 接受 體諒 了解 到....釋懷

慢慢醞釀而成

成長中女人的堅韌溫柔 綻放出的優雅笑容


給你的歌

請照順序播放



孫燕姿-我懷念的




蔡健雅-當你離開的時候




周杰倫-回到過去




梁靜茹-接受




孫燕姿-開始懂了




陶喆-無緣




梁靜茹-一夜長大













我接受....

分開是為了彼此的幸福

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