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

FF美白化妝水
貝恩雪花膏
近江隔離霜藥用美白SPF50
金珠粉

底妝
KEVIN遮瑕膏(黑眼圈)
CHIFURE 完美黃盒舊款42號
ARTDECO白色亮粉打亮T字下巴及顴骨

彩妝
BOURJOIS夜巴黎腮紅 #85修容
#03兩頰倒八斜刷
金珠粉抹眼皮
MJ眼影盤 #憂愁
MUGU眼線膠 #咖啡色
MJ梳狀睫毛膏
SAINT流光脣膏-天竺葵
Saint唇蜜-丁香

完成時間:約40~50分鐘

心得
好久沒記錄了XD
前幾次有些粉底大暴走
尤其是完美吻膚的粉底液....太紅了啦~變關公
還有曾經是最愛的CHIFURE 完美黃盒舊款42號 一遇到比較乾的膚況
會斑駁的很嚴重 差點把屯了的3塊通通賣掉......幸好雪花膏救回了她們^^

最近迷上之前買一送一只買了一點點的露華濃
好扼腕阿.....可是那時候窮
color stay不脫色的粉底液真的好棒 本來覺得有點悶
以為馬上就出油掉光光 想找個地方趕快躲起來><
照鏡子才發現,完全沒脫妝
真要說脫妝的話只有鼻頭有一點點被我摸掉的部份
其他地方的皮膚看起來還是粉嫩嫩地
這時我才驚覺我錯過了什麼阿....(嘆)
現在一y要550了~

我原本覺得修復再顏比不脫色好用(保濕)
但隨天氣變化,容易出油 不脫色真的表現的比較好了

喔喔 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之前發現只有saint的眼影比較持久
Kate MJ FF都過沒多久就不見了
而且過大概1~2小時下眼皮一定會出現"黑眼圈"
(分不清到底是睫毛膏還是眼線脫妝)
今天試著上眼影之前用眼影刷刷上一層金珠粉
神奇的事發生了!
連續上6節課眼妝都還好好的
其他地方也是,沒啥脫妝(上菻e有用金珠粉上整臉XD)
好感動阿~
CHIFURE也因為事先擦了雪花膏而變得一點都不乾,很合
還好只有賣出一塊.....
今天的妝我挺滿意的
雖然眼影還是咖啡色系的,但有氣質的又低調XD


金珠粉的好我已經享受許久
最近聽說她們不單賣了 很失望
本來想說早上偷偷搭公車去看看,還想看面霜跟艾草皂
但因為真的是個路癡,而且之前跟閃光去的時候也找滿久的而作罷
(昨晚還做一堆功課 查地圖和公車路線半天.....)

考慮半天決定買成份一樣但容量整整多60%的香粉
雖然沒有塑膠盒.....
但還是怕被版上一片討伐聲的當今老闆娘"丸竹阿姨"強迫推銷
或是不准我單買香粉
最後決定上網拍找賣家代買
好像很蠢,人明明在新竹 也去買過了 還花錢請別人代買
(沒辦法 我膽小)
找到一個可以在新竹市區面交的賣家,而且每一樣東西只比店裡貴5塊
下標寫信到對方聯絡我不用半小時就敲定今晚7點面交了XD

傍晚下起磅礡大雨
我家任勞任怨的寶貝還是載我去中興百貨面交^^(愛你.....)
到那邊的時候雨勢正大
還怕賣家臨時打電話說不能來~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
走到面交地點 離約定時間還有5分鐘
就有位穿著雨衣的小姐來問我是不是要面交的XD
態度也很好(才賺我25塊@@)
很感動~

回宿舍後迫不及待地想用用看香粉(其實跟金珠粉一樣咩)
恩....香味更加阿罵了一些XD
正愁沒有盒子裝它
才發現之前買的玫瑰蜜粉已經快用完了
就把蜜粉到進夾鏈袋裡
嘿嘿 ....又有敗家的藉口了

開始把塊狀的香粉用眉刀削成粉 然後過篩
本來小小一塊(40g)....居然裝滿了那大蜜粉盒
喔喔 原本打算磨兩塊的....真是太划算啦
弄這些就弄了我一個晚上
不過很高興,答應文旦要買一塊給她用用看^^

第一次接觸金珠粉和蜜粉大概是2年多前我在重考的時候
那時候笨笨 用它附的粉撲
每次都把臉撲得跟藝妓一樣XD
用刷子刷的話就不會這樣囉
幸好沒有因此放棄這控油力一級棒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ox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